◆  回到首頁 ◆ 最新活動 ◆  約會交友 ◆ 婚姻戀愛 ◆  感情問答 ◆ 成功故事 ◆  社團群組 ◆ 聯誼活動 ◆  許願紙條 ◆ 合作店家 ◆ 



 暫無廣告...  
來賓您好!:歡迎來到拉芙班克 Love Bank Club [立即註冊] [登錄]
 
愛情方向自測_初戀時光 閱讀 538

情竇初開的少女朋友,你是否正沉醉在初戀的情懷中,下列測試,可以教導你如何去戀愛。
1、當你想休息時你會選擇:
溫泉旅店。
高樓頂層。
外出散步。
海邊沙灘。
2、在擁擠的車中遇到扒手時,你的反應是:
大聲呼叫“小偷”。
默隨其後告訴站長。
不予理會,裝作不見。
自己擒住小偷。
3、哪種花你覺得最美:
紫羅蘭。
白色喇叭花。
淡紅色芙蓉花。
大紅的石榴花。
4、你有支配錢的自由時,你會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,請選一項:
衣服。
汽車。
寶石。
別墅。
說明

分數為18--20:你稍顯神經質而情緒明顯,正義感很強,而且也會堅持自己認為對的事,初戀時總是默默地內心思索。

分數為14--17:你時常被異性誤會、總被看做不正經的人,其實本性樸實,但在戀愛時常處不利地位。

分數為8--13:你的心意常為人誤解,被喜歡的男性討厭,被討厭的男性欣賞,對結婚有自己的主張,總由對方採取主動的姿態。

分數為7分以下:加油!你個性爽直,對異性卻缺乏興趣,寧可自己去過單身的生活,獨自品嘗生活的價值。初戀情結,會一輩子解不開。



 
 

魅力之星

網名:wayne
wayne
網名:gale88
gale88
網名:qoo
qoo
網名:Naomi
Naomi
網名:Katrina
Katrina
將拉芙班克設為主頁  將拉芙班克加到我的最愛 ◆ 24小時熱線電話:(03)5234185•傳真:(03)5218663 ◆ 客服信箱:ad@fude.tw 
▲回到頂部
◆ 拉芙班克 ◆ 新竹美食 ◆ 網路市集 ◆ 原寰動腦工場 ◆ 廣告贈品店舖道具 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