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  回到首頁 ◆ 最新活動 ◆  約會交友 ◆ 婚姻戀愛 ◆  感情問答 ◆ 成功故事 ◆  社團群組 ◆ 聯誼活動 ◆  許願紙條 ◆ 合作店家 ◆ 



 暫無廣告...  
來賓您好!:歡迎來到拉芙班克 Love Bank Club [立即註冊] [登錄]
 
戀愛你會付出多少 閱讀 450

你是一個誠懇而體諒的情人,抑或是愛自己多於一切?
1、男(女)友梳了個不適合他(她)的髮型,問你覺得好不好看,你會:
說很好看。  說不適合他。  不作聲,只是微笑。 
2、在朋友家拿起一個洋娃娃來看,不慎弄斷了洋娃姓的腿,你會:
悄悄地把洋娃娃放回原處。 買個新的賠償給朋友。  向朋友道歉後便離開。
3、你知道父母的出生日期嗎?
知道。  知道其中一個的。 不知道。
4、和男(女)朋友約會時碰見舊情人,他(她)還向你打招呼,你會:
把男(女)友介紹。 裝作看不見。 打眼色,然後離去
5、家裡發生火警,你會帶著什麼逃生?
裝著情書的盒子。 存有結婚費用的銀行戶口存摺。  有紀念價值的禮物。
6、小時有沒有說過謊?
沒有。 忘了。 有。
7、和男(女)性約會,到餐廳吃飯,對方點一客牛排,你會;
點相同的菜。 點不同的菜,但價格和對方點的牛排差不多。 點自己喜歡的菜。
8、想拒絕別人的要求,當著對方的面卻不好意思開口,你是這樣的人嗎?
是。 不是。 不知道。
9、打電給朋友,知道他(她)已臥病在床三天,你會:
馬上去探望。 相信對方的病沒什麼,不予理會。 過兩天再打電話問候。
10、你能否和朋友一起慶祝他的成功?
不能,因為覺得酸溜溜的。  能夠。 不知道。
11、有說過朋友的壞話嗎?
有。 沒有。 也許有,但記不清楚了。
12、約了人但晚了半小時,這時你會:
飛奔前往。 相信對方會諒解,所以保持平常的速度。 慢慢的走,因為反正都晚了。
13、家中養的鳥兒病重,你會:
把小鳥放回山林。 把小鳥人道毀滅。 繼續飼養,直至小鳥死去。
14、有戲弄過男(女)友嗎?
有。 沒有。 有時想這樣做。
15、看到有失明人士要過馬路,會牽他過去嗎?
會。 不會。 如果沒有急事就會。
16、隔壁的男女傳出古怪的聲音,你會窺視他們嗎?
會。 不會。 不知道。
17、你的男(女)友患了絕症,只餘下三個月命,你會:
聘請名醫診治。 和他(她)去外地旅遊。 馬上和他(她)結婚。
18、比你年輕的人勸告你,是言之成理的,你會接受嗎?
會。不會。 不知道。
說明

分數為72以上:你是一個誠實、純品的人,很會體貼別人,即使是很細微的事情也能夠留意到,對於自己的男友,更是會竭盡所能的去關心他、愛護他。

分數為53--71:你談戀愛誠懇而又真心,但可能你不擅於表達,所以你的心意往往未能令人領會。

分數為35--52:你會因物件和心情作出不同反應;即使對著同樣一個人,你有時會熱情得很,有時又會很冷漠。你算是一個誠實的人,但你不能和戀人坦誠相對,以致對方可能覺得你喜怒無常,難以捉摸。

分數為35以下:你非常自我,對於自己和別人的事情劃分得很清楚,不會干預別人行動,也不希望別人干涉你。你表面上很冷漠,但有時又會變得很執著。即使談戀愛時,也是重視自己的感受多過對方。



 
 

魅力之星

網名:wayne
wayne
網名:gale88
gale88
網名:qoo
qoo
網名:Naomi
Naomi
網名:Katrina
Katrina
將拉芙班克設為主頁  將拉芙班克加到我的最愛 ◆ 24小時熱線電話:(03)5234185•傳真:(03)5218663 ◆ 客服信箱:ad@fude.tw 
▲回到頂部
◆ 拉芙班克 ◆ 新竹美食 ◆ 網路市集 ◆ 原寰動腦工場 ◆ 廣告贈品店舖道具 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