◆  回到首頁 ◆ 最新活動 ◆  約會交友 ◆ 婚姻戀愛 ◆  感情問答 ◆ 成功故事 ◆  社團群組 ◆ 聯誼活動 ◆  許願紙條 ◆ 合作店家 ◆ 

來賓您好!:歡迎來到拉芙班克 Love Bank Club [立即註冊] [登錄]
歡迎您參加拉芙班克交友中心交友活動
閱讀 1037 次 發佈時間:2013/3/13 下午 04:58:02
拉芙班克交友中心活動報名須知

       歡迎您參加拉芙班克交友中心交友活動,並請預先認真閱讀下述活動報名須知。當您報名參加活動時,表明您已同意並表示遵守拉芙班克交友中心活動報名須知。

      活動原則:

      拉芙班克交友中心所組織的交友活動,不是旅行社服務,而是為喜愛交友活動的會員提供交流、瞭解和參與的機會及空間,旨在做到活動、交友兩不誤。活動的參加者本著自願、風險自擔、責任自負的原則。我們提醒您,在參加活動時請注意安全,並充分考慮由此產生的後果、責任和義務。

       活動須知:

  第一條:活動參加者本著自願參加、風險自擔、責任自負的原則。

  第二條:活動參加者應服從主辦者的指揮,認真做好組織者分配的公共工作,注意安全,杜絕危險事故。

  第三條:嚴格遵守活動規定的時間,不得遲到。

  第四條:為了保證活動順利進行和活動安全,拉芙班克交友中心要求活動參加者可以參加完全程活動。

  第五條:在活動舉行過程中,如果因為個人原因中途加入或半途退出,也請分攤應承擔的費用,離開團裡後的安全責任由個人承擔。

  第六條:活動參加者如果因為個人原因不能參加已經確認的活動,也應承擔相應的成本。如果活動進行前未向主辦者說明不能參加,則須承擔全部活動費用。



  關閉窗口 返回頁面頂部
 

魅力之星

網名:wayne
wayne
網名:gale88
gale88
網名:qoo
qoo
網名:Naomi
Naomi
網名:Katrina
Katrina
將拉芙班克設為主頁  將拉芙班克加到我的最愛 ◆ 24小時熱線電話:(03)5234185•傳真:(03)5218663 ◆ 客服信箱:ad@fude.tw 
▲回到頂部
◆ 拉芙班克 ◆ 新竹美食 ◆ 網路市集 ◆ 原寰動腦工場 ◆ 廣告贈品店舖道具 ◆